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形势更新

在1996年1月最后一次执政官入侵时,黑暗势力建立了三个主要的黑暗虫洞进入点,使得行星光之网格倒塌。

这三个黑暗虫洞进入点是:

布卡武,基伍湖,刚果
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圣莫尼卡,加利福尼亚,美国

卢布尔雅那和圣莫尼卡是行星尺度上有着最大扬升潜能的两个扬升漩涡,为了黑暗势力继续他们的统治这两个地方需要镇压。

虫洞在上述的地点以及这些地点的上方通过几次以太和等离子常规核爆(全球大约200次以太/等离子核爆)而形成,打开了一个连接参宿七星系的多维虫洞:

https://alloya.wordpress.com/2013/11/05/archons-infection/

通过这些参宿七-地球虫洞,很多负面实体来到地球并感染它。

其中最危险的实体是Chimera蜘蛛,皮肤上附着等离子顶夸克炸弹的大型蜘蛛状存有,小的直径有10-100米(码),最大的有几千公里(英里):


这些蜘蛛大多数部署在行星最大城市的上方。

随着现在宇宙中央种族正在耗尽它们的能量到了受到灭绝威胁的程度,Chimera设计出一个计划用5G技术加固他们的负面能量场,计划用很多微型卫星帮助在大城市落实5G:

https://pfcleadership.org/blog/2019/04/30/20000-satellites-for-5g-will-send-focused-beams-of-intense-microwave-radiation-over-entire-earth/

他们也在计划用纳米机器人加强那个技术: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9/05/designer-nanobots-changing-humanity/

光明势力正在采取行动抵抗所有这些计划。

自从2018年1月α时间线崩溃以来,我处于一个困境,因为我不允许公开任何重大的信息,但我还是被期望继续写这个博客。自从α时间线崩溃,光明势力的行动逐渐增多并且保持高度机密。

只有几件事我允许说。第一,2017年12月雷神之锤的全面清理战略的实施激怒黑暗势力到一个程度使他们愿意冒一切风险,当时的形势发展恶劣到全面的军事冲突成为可能,这会导致光明和黑暗势力之间短暂而公开的战争,这可能让行星地表无法居住。

顶夸克炸弹链式反应(比奇异夸克炸弹链式反应多得多)有可能摧毁我们的行星,正如这个视频用一个很简单的方式所解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8yK2kmxoo

因此光明势力被迫撤退,在2018年春停止雷神之锤行动,导致β时间线崩溃。

现在我们在伽玛γ时间线,这是一条缓慢但肯定通向行星解放而不会在过程中摧毁行星地表的道路。

黑暗势力滥用光明势力的撤退,命令很多黑暗天龙星操作者严重渗透地表联盟,这些天龙人转生到克隆身体里,来自光明会分离文明复合体(最初来自金牛座黑云)地下基地。光明势力已经采取某些行动抵消这些渗透。

顶夸克炸弹的问题正在处理并且正在慢慢解决的过程中。没有更多可以说的。

地表人类越来越意识到不太遥远的过去曾发生大灾难事件。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51235294_Large_Pt_anomaly_in_the_Greenland_ice_core_points_to_a_cataclysm_at_the_onset_of_Younger_Dryas

https://www.exopolitics.org/antarctic-ice-core-records-resolve-competing-pole-shift-theories/

地表人类也在认识到我们实际上处于大灭绝事件的中间:

http://endoftheamericandream.com/archives/earths-ecosystems-are-on-a-collision-course-with-extinction-insect-populations-have-declined-by-up-to-98-percent-in-some-areas-of-the-world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正在接近一个宇宙级事件的迹象,这件事将会彻底转变这行星上的生命。

对这个事件最精确的计划在这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UjMxCdKw0&feature=youtu.be

光明势力请求每个人观想黄金时代光明的未来,加速显化的过程。


光明势力也请求人们超越自己的思维,与自己的灵魂接触。

很多人在体验速子舱的好处: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9/03/26/tachyon-chambers-big-upside-to-these-tiny-things/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about-sheldan-and-veronica-27-01-19.html

这里我们需要澄清一些关于速子舱的错误概念。速子舱不是med beds(注:逆转年龄的外星科技)。可以找到的速子治疗舱只有一个确定的信息来源,并且所有公开的治疗舱都列在这里:

http://tachyonis.org/Chamber.html

速子治疗舱不是用来把物件速子化的,那些声称他们可以用速子治疗舱把物件速子化的人,或者声称他们设计了自己的速子治疗舱甚至正在进行销售推广的,都不是真的。

一些人已经间接与抵抗运动接触:

https://thenexuspoint.blogspot.com/2019/05/experiences-with-resistance-movement.html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压缩突破,这种接触只会增加。

光的胜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5/situation-upd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