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生命之花

自从4月中开始的过去几个月,地球在伽玛时间线(光明介入)和德尔塔时间线(行星湮灭)之间摇摆。

有关的所有信息被严格保密,因为太多注意力放在负面时间线会增加它显化的概率。

这段时间里,光明势力清理了一层非常危险的等离子异常和顶夸克炸弹。

这一层已经在6月21日GMT时间中午左右被成功移除,危险已经大大降低。虽然仍有一些顶夸克炸弹存在,以及一些等离子/量子波动原生异常仍然需要被清理,但正面的伽玛时间线现在稳固多了。

6月21日光明势力的成功把很多新鲜正面的光等离子带到我们的太阳系,这些正面等离子在那天晚些时候激活了地球周围的大气中间层,产生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夜光云彩:

https://spaceweatherarchive.com/2019/06/23/extreme-noctilucent-clouds-over-europe/

光明势力表示1996年执政官入侵以来第一次,扬升大天使们再次出现在我们的太阳系里。

几天后,彩虹云船开始出现在中国。

6月24日厦门:




6月28日广州和南宁。




光明势力表示通向"事件"的过程现在加快了,没有时间在压缩突破之前建设物理的光之岛。如果你感到受指引继续光之岛的项目,可以继续去做。但现在主要的焦点是把尽可能多的光锚定在当前的局面上,稳定过渡期。

光明势力现在开始清理1996年吞食了地球的主要异常。

主要异常包含了在量子泡沫中原生异常量子波动函数的所有潜在的,还没有显化的组合/扰动:

https://demonbane.fandom.com/wiki/Yog-Sothoth

远早于1996年入侵发生前,神秘学者肯尼斯.格兰特Kenneth Grant就意识到原生异常从等离子Set赛特隧道向平常现实爆炸的危险。他写了伊甸的暗面Nightside of Eden这本书,在1977年出版,其中写道:


地球表面附近的黑暗异常等离子是黑暗势力布置的,基于梯形非和谐几何形状和扭曲的非欧几里德几何结构:

https://www.reddit.com/r/Lovecraft/comments/55bgyx/strange_spheres_yogsothoth_are_the_keys_to_highe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n-Euclidean_geometry

黑暗势力其中一位主要的神秘学者迈克尔.阿基诺Michael Aquino开发了一套仪式称为"9度仪式",在负面的神秘仪式里实行梯形非神圣几何学,这套仪式自1970年代起广泛被黑暗势力所用。

非神圣几何体的格架是围绕行星的矩阵架构的基础。

非神圣几何体的解药是生命之花:

https://www.world-mysteries.com/science-mysteries/sacred-geometry/sacred-geometry-and-the-flower-of-life/

光明势力现在让人们尽可能多地使用生命之花神圣几何体。

你可以观想金色的生命之花球体包围着你的能量场作为保护:


你可以把生命之花的贴纸贴在行星任何需要治疗的地方:

https://armyofillumination.blogspot.com/2019/06/unity-through-grid-operation-take-back.html

光明势力强烈支持这个计划,正如你在这个麦田圈所见:

http://www.cropcircleconnector.com/2019/StJean/StJean2019a.html

另一个麦田圈暗示Chimera蜘蛛正在被送到中央太阳:

http://www.cropcircleconnector.com/2019/SparticlesWood/SparticlesWood2019a.html

https://supernaturalspirit.com/tunnels-of-set-total-amalek-spider-tulpas/

有趣的是这个麦田圈正好在6月21日出现。

等离子Chimera蜘蛛现在正从赛特隧道(黑暗等离子细丝)被带到银河中央太阳。

第三个麦田圈表示行星周围的Cintamani网格正在被激活到下一层次:

http://www.cropcircleconnector.com/2019/longwood/longwood2019a.html

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