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高等女祭司

2019年4月15日,在数个世纪的镇压以及最后一次Isis奥秘在公元457年的Philae菲莱Isis神庙完全中断后,完整的女神奥秘终于锚定在行星地表的某个团体里。

https://books.google.si/books?id=wxaWBAAAQBAJ&pg=PT48&lpg=PT48&dq=philae+537&source=bl&ots=ijOInwMX5o&sig=ACfU3U21TFevKFuJhJwQcwUSwwz1jNI67A&hl=sl&sa=X&ved=2ahUKEwjjocvZzPPhAhVBl4sKHcSuB-YQ6AEwCXoECAcQAQ#v=onepage&q=philae%20537&f=false

在4月15日,与源自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原始协议完全一致的,完整地把女神锚定在物质层面的最重要仪式的高峰一刻,黑色贵族再也承受不住这次光的胜利:

http://web.archive.org/web/20181024001002/http://asuara-sidha.eu/feminin-power/

他们命令耶稣会马上放火烧了关键的圣殿骑士圣地,因为圣殿骑士是寻回Isis奥秘的碎片并且把这些奥秘带进西方文明的认知当中的主要力量。

圣殿骑士在阿克萨清真寺附近的所罗门马厩里发现与Isis奥秘有关的古代神圣文书:

https://thetemplarknight.com/2016/07/22/temple-of-solomon-templars-treasure/

基于那些文本,圣殿骑士在整个欧洲曾经是Isis神庙所在的地方为我们的女士(Notre Dame,法语)建立了很多教堂:

http://www.joannakujawa.com/the-secret-of-the-knights-templar-and-the-goddess-connection/

多数那些教堂是黑色圣母雕像神龛,这实际上是基督教版本的黑皮肤Isis雕像,有些像被雕刻成她看护着她的孩子,何鲁斯。


第一个在4月15日被放火的建筑是巴黎圣母院:

https://anaiyasophia.com/articles/my-interpretation-of-the-notre-dame-fire

它是在Isis神庙之上建立起来的:

https://gnosticwarrior.com/the-parisii-of-isis.html

富尔福德正确评估了这场教堂大火是给Isis女神的主要敌人塞特Set的烧祭品,因为几千年来主要的黑色贵族都在进行反对女神的战争:

https://benjaminfulford.net/2019/04/22/china-poised-to-seize-daimler-benz-deutsche-bank-as-german-4th-reich-collapses/

第二场抵消女神能量的火灾是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附近的所罗门马厩: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9/04/coincidence-al-aqsa-mosque-fire-burns-same-night-as-notre-dame/

有趣的是耶稣会暗示了圣母院大火不是一次意外: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how-one-mans-deleted-tweet-launched-a-worldwide-notre-dame-conspiracy-theory

耶稣会快乐地庆祝这场火灾:

https://www.tfp.org/isis-and-a-jesuit-priest-rejoice-as-notre-dame-burns/

但玫瑰姐妹团的象征玫瑰玻璃窗在大火中幸存:

https://www.townandcountrymag.com/leisure/arts-and-culture/a27168323/notre-dame-cathedral-rose-glass-windows-fire/



圣日尔曼伯爵在他之前转世为弗朗西斯.培根的时候,曾经通过玫瑰十字运动部分地复兴了女神奥秘:

http://www.sirbacon.org/mcompeer2.htm

因为圣日尔曼伯爵是女神奥秘的导师,他向Cagliostro卡廖斯特罗伯爵和Pompadour蓬帕杜夫人传授了知识。

蓬帕杜夫人因而成为行星地表上第一位高等女祭司: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dame_de_Pompadour

https://infogalactic.com/info/Madame_de_Pompadour

一位高等女祭司是一个能够完全具现化女神奥秘到能够影响全球行星文明的程度的女性。她是行星能量网格和整个文明的一股重大的协调影响力。

蓬帕杜夫人帮助把高雅文化带到法国宫廷,从那里扩散至整个法国,后来遍及所有西方社会。她也在镇压耶稣会中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uppression_of_the_Society_of_Jesus

在全面镇压耶稣会的时期(1773-1814),西方文明到达它的顶峰。

1775年,圣日尔曼伯爵在巴黎开办了一所神秘学校,他的影响力引发了许多女共济会所在巴黎的建立:

https://www.geriwalton.com/freemasonry-and-the-masonry-of-adoption-in-18th-century-france/

http://hautsgrades.over-blog.com/article-la-ma-onnerie-des-femmes-104909051.html

玫瑰姐妹团在巴黎复兴为玫瑰骑士与宁芙Nymphs会:

http://hautsgrades.over-blog.com/article-ordre-des-chevaliers-et-des-nymphes-de-la-rose-105283853.html

https://books.openedition.org/pur/30544

行星地表上第二位高等女祭司是Lamballe朗巴尔王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ie_Th%C3%A9r%C3%A8se_Louise_of_Savoy,_Princesse_de_Lamballe


她是非常纯洁的灵魂,转世到都灵的黑暗萨伏依Savoy血系。科隆纳家族尝试操纵她的命运,但无法把她吸引到黑暗那边。她成为法国所有收养(女性)共济会所的大导师,也是行星地表上第一个推广真正的公共女性社交圈子的人,在(这里我用amitie作为代号,代表那些被传授的更高的Isis奥秘的人)女士们之间发展真正姐妹关系和友谊。她是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的至友。她的女神奥秘师承卡廖斯特罗伯爵,1785年卡廖斯特罗伯爵在巴黎开设了Isis神庙,入门仪式在1785年春分进行。她在1792年被杀。

第三位高等女祭司是西西皇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mpress_Elisabeth_of_Austria

https://dailynewshungary.com/sisi-queen-of-hungary-and-empress-of-austria/

她用她的影响力促进了奥地利和匈牙利的联盟,单单这件事就为欧洲带来很多年的和平并且把世界大战延后了几十年:

她体现了女神Isis的能量:

https://steemit.com/history/@slipperyslope48/empress-elizabeth-of-austria-sisi-the-last-queen-of-jerusalem-1837-1898

http://sisiandaround.altervista.org/-poem-written-of-sisi.html

在罗斯柴尔德家族日内瓦分支的直接命令下,她在1898年被谋杀。

第四个高等女祭司是玛丽莲.梦露。她在1962年被杀,因为她想揭露外星人存在的真相:

https://www.exopolitics.org/new-evidence-emerges-that-monroe-planned-to-reveal-jfk-saw-crashed-ufos/

https://www.thesun.co.uk/news/3633451/marilyn-monroe-murdered-conspiracy-knew-aliens-existed/

第五个高等女祭司是戴安娜王妃。她在1997年被杀:

https://thedshow.wordpress.com/2013/08/17/dianas-death-princess-or-queen-goddess/

第六个高等女祭司是Isis Astara。她在2018年被杀。

现在行星地表上一个高等女祭司也没有。这产生了一个问题,因为这个行星的光之能量网格不稳定。光明势力正采取某些行动抵消这个问题,关于这些现在没有更多可以说的。

光的胜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4/the-high-prieste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