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简短形势更新

光明势力正按计划清理黑暗亚特兰蒂斯网络。他们正参与幕后非常敏感和冒险的行动,现在没有更多可以说的。

当其他宇宙的存在揭露时我感到惊讶。光明势力25年前告诉我所有其他宇宙已经融入到这个宇宙。在此期间,新的宇宙被发现存在并且最近我才知道这些。

光明势力表示他们需要逐步公开信息,只能以信息能被安全地整合而不会刺激太多异常的速度来公布,否则这些信息就无法足够快地处理并且会引起麻烦。

那些其他宇宙的黑暗存在是极少的,比这个行星现存黑暗的更少。其他宇宙最成问题的蜥蜴人主要大本营行星在最近极其激烈的战斗中得到解放,双方都有很多伤亡。那些宇宙中所有剩余的黑暗期望会很快清理。

没有来自其他宇宙的黑暗实体能够再次旅行到这个宇宙。唯一从其他宇宙到来的存有是光明势力为最终解放而带来的增援部队。

这个宇宙与其他宇宙之间的负面量子虫洞仍然存在,但它们不久将被清理。

在我以前一篇文章中简要提到的一个巨大扬升门户已开始让自己的存在被其他宇宙感知。更准确地说,这是多元宇宙从假真空到真真空的,作为过渡转变一部分的气泡成核过程的开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alse_vacuum

我们的行星仍然是多元宇宙中黑暗的主要大本营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当一些情况得到解决后,希望几周内我能公布有关行星形势的更多具体信息。

同时,欢迎你们参加我们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新亚特兰蒂斯研讨会:

在那里我将首次揭露翠绿石板Emerald tablet的真正意义和如何使用绿宝石作为进入阿加森的门户。

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