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星期一

回答

正如之前承诺的,这是你们提问的20个回答。

像我这样没有土地的人,第一次接触如何发生?

没有土地的人,他们的第一次接触将会在那些志愿提供地方进行大规模接触的人的私人土地上进行。

除了冥想,个人如何帮助清理这个行星的压迫者?我意思是,以更活跃的方式。

传播信息,埋下Cintamani石,待人友善和有爱心。

为什么解放过程这么慢?为何银河联邦势力不采取物理行动对付黑暗势力?有一种回答,说这是人类选择的权利…我们中谁不想要自由,幸福和爱,难道光明势力的干预违反了我们的自由意志?

解放过程如此缓慢是因为黑暗矩阵有很多层需要拆除。地表光之工作者的意志很清楚地支持干预,一旦形势足够安全的时候干预就会发生。

我想问Cobra,定向能量武器在”事件”中会拆除吗。我被定向能量作为目标8年了。

是的。

有人说把注意力放在负面和情绪不安的新闻上,比如最近所谓的”自然灾害”和阴谋集团其他可恶的行为,会导致共情频率降低。当我们意识到黑暗时如何保持频率?

留意最新的消息,但每天不要超过20分钟。

能否给一个清理的大概百分比更新?(比如有多少异常,蜥蜴人灵魂,Chimera,执政官,地下基地/隧道已经清理?)最近感觉轻松不少,少了很多黑暗攻击。感谢这个博客提供的洞见和信息。

异常正在清理的过程中,几乎所有蜥蜴人已经从以太和星光层消失,Chimera差不多完全失败,执政官/黑暗贵族仍然保持着大部分权力,深层地下基地全部清理,一些浅的地下基地和隧道仍然存在。

光明势力(各个种族和组织)和抵抗运动对地表人类的感觉是什么?详述这个问题:他们厌恶我们吗,他们爱我们吗?他们对我们失望吗,他们同情我们的境况并且关心我们吗?他们是中立的还是对我们的情况感到困惑?他们大约多少百分比的人在乎我们,有多少人只在乎清除黑暗?与我们会面他们是兴奋还是忧虑?那些我们等不及的身体和情绪治疗科技,他们会很兴奋的公开吗?

他们关心地表人类,但他们感到痛苦因为还不能直接介入。他们害怕亚量子异常的威力。他们不理解地表人类的很多事情。他们对公布医疗科技感到兴奋,他们期待与人类交流,但也感到害怕担忧。

撤离后,大部分地表人类将生活在昴宿星团一个行星上。那里是否已经有房子,产品,技术,政府等架构….还是我们要在丛林中从零开始?

所有基础设施已经在那里,那里的人类会得到光明势力的帮助,科技,治疗,指导。

撤离的时候我们的宠物能一起走吗?

是的。

“事件”后人类积累的很多资源会怎样,比如文学,诗歌,音乐,艺术?很多已经被数字化和放到网上。一些东西只能以物质形式存在于地表….如果有一场大海啸,行星上很多东西会被水冲走,什么会被保存下来?网上的资源会怎样,比如Youtube音乐和其他资源包括人类积累下来的文化成就?

大部分最好的艺术品已经从行星地表上拯救出来,藏在远离地表的安全地方,它们将会在极移中保存完好。地表人类的所有网上资源也都被复制和藏在安全的地方。

关于全球同步冥想的谣言说,除非你是一个专业的冥想者,否则参加冥想是危险或者无效的。我个人的感觉是安全和有效,因为冥想过程包括了一个保护步骤,我将继续参加,但上述的理论仍经常被人提起。

参加集体冥想是安全的。

阴谋集团会不会在今年秋天/冬天推动一次新的疫情/封城事件,并且把它延伸至明年大选?

他们可能尝试这么做,但他们将会失败。

德尔塔选项Delta Option仍然是光明势力考虑的可能性吗?

这是可能的,但不太会发生。

Cobra,所有物质的Chimera蜘蛛已经清理了吗。

是的。

是否有可能一个人遇到他们的灵魂伴侣但认不出来?

是的,这经常发生。

祈求AN的白色火焰能否清理亚量子异常?

是的,这有帮助。

不久前我请求光明势力很快地显现自己,一两分钟后我看到2个非常迅速的金色闪光。因为他们很短暂地出现,这是否意味着对他们来说现在能稍微安全地快速现身,即使我明白他们还不能大方地出现?

是的。

夏威夷山火是黑暗势力的一次攻击吗?

是的。

为什么需要在海啸时有光之城?

为了稳定能量网格,引导这个行星通过扬升过程。

“事件”后马上,人们能否从自由媒体上得知光之工作者使命的重要性?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