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银扳机 11-11-2019

是时候再次采取行动!是时候把我们世界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都同意行星解放过程用了太长时间。现在是我们集体加快这个过程的机会。因此我们将利用11月11日水星淩日的机会创造一个门户,通过它我们联合我们意识并且启发世界金融系统的能量。

广传这个信息,分享给全世界。请把它贴到你的网站和博客上。邀请灵性团体加入我们。如果你认识一个另类媒体,可以把这个信息发给他们。你可以为你当地的人们建立一个Facebook群组,在你当地进行组织。我们也需要为这个活动创建一个主Facebook群组。你可以做一个有关的视频放到Youtube上。

科学研究已经证明大规模的冥想对人类社会的正面效应,所以每个人的参与都能实际地帮助我们更接近突破: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6/18/studies-show-group-meditation-lowers-crime-suicide-deaths-in-surrounding-areas/

http://www.worldpeacegroup.org/washington_crime_study.html

这个冥想帮助光明势力把光的能量落实到行星地表解决债务-奴役金融系统里的僵局,最终解放人类。在地表人类的力量中冥想人数是加快这个进程的一个最有影响力的因素。

我们能达到关键临界的144000人进行这次活动!这将在全世界能量场中创造出一次巨大的治疗连锁反应。

11月11日是11:11门户每年的开放日,并且今年的这一天也是罕有的水星凌日:

https://earthsky.org/?p=316375

http://www.eclipsewise.com/oh/tm2019.html

如果你打算用眼睛或者望远镜观察水星凌日,就不要直接观看太阳,这可能会损害你的视力,正如前一次2016年的凌日现象已经说得很清楚:

http://www.theskyscrapers.org/transit-of-mercury-2016-an-infrequent-astronomical-event

水星凌日非常罕见,下一次将会发生在2032年。2019年11月11日的凌日将会是21世纪水星和太阳最精准的连线,因为从地球上看在凌日高峰时刻水星离太阳几何中心只有76角分。

从占星学上,水星凌日是与金融有关的一切可能达到最好的时刻。

我们都知道当前的金融系统不公平,实际它设计出来是为了奴役人类。

正在到来的当前金融系统的系统性崩溃实际上是债务-奴役泡沫的崩溃:

http://charleshughsmith.blogspot.com/2019/09/financial-storm-clouds-gather.html

目前在回购市场的震荡只是潜在的系统不稳的冰山一角的迹象。这些震荡背后的大银行是JP摩根,它是全球金融系统的最核心银行: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here-megabank-behind-septembers-repo-shock

当前系统的另一个结构弱点是大量伪造的美钞。如果这个信息传到主流媒体,将会破坏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信用:

http://reportweb.co/232-2/

对当前金融系统更大的威胁是量子电脑,它能很容易攻破保护着中央银行的超级电脑和其他金融机构内的金融数据的所有加密技术: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gadgets-and-tech/features/quantum-apocalypse-computers-affect-internet-bitcoin-governments-a9143171.html

https://thefinanser.com/2018/03/banker-march-quantum-will-change-everything-including-banking-money-security.html/

https://science.news/2019-09-22-google-quantum-supremacy-the-end-of-encryption-security-for-cryptocurrency.html

量子电脑能攻破所有军事级加密,在理论上现在已经能接管当前金融系统:

https://www.science.news/2019-09-24-d-wave-2000-qubit-quantum-computing-encryption.html

理论上,任何人都能利用量子电脑的算力,只要在这里登入它的云服务器(量子计算第一分钟是免费的):

https://www.dwavesys.com/take-leap

觉醒的地表人类对金融系统的系统性崩溃需要有一个避险措施。

因此光明势力让那些感到受指引的人们跟随感觉指引买入尽量多的白银,在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水星凌日的那天行动。

那些没有太多钱的人需要知道银币并不昂贵。你可以用大约12美元买半盎司银币,相当于几杯星巴克咖啡。

那些感到受指引的人可以买足够1-2周花费的白银(就是金融系统崩溃之后预期的重启时间)。

那些希望做投资的人可以买更多白银,由于白银是被低估的资产,因此价格很可能会上升:

https://www.silver-phoenix500.com/article/silver-strategic-metal-and-why-prices-will-soar

正在阅读这个博客,希望参与的大投资者需要买入真实的白银并储存在他们自己的地方,而不是买纸白银比如ETF或者ETN。

你可以在你当地的交易商,网上,ebay或者银行购买银币或者银条:

https://goldsilver.com/blog/how-where-to-buy-silver-coins/


如果有144000关键临界人数在11月11日买白银,这将会创造出所需的触发扳机,导致全球曝光JP摩根操纵白银和黄金价格的真相: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three-jpmorgan-traders-charged-massive-gold-market-manipulation-fraud

http://www.roadtoroota.com/public/94.cfm

在1970年代中,亨特Hunt兄弟在几年间几乎控制了白银市场对抗阴谋集团:

https://www.gold-eagle.com/article/money-then-and-now

如果有几对兄弟这么做,能否想象我们集体的力量会怎样!

如果这个认识能进入主流的全球意识,这将会形成全球金融重置所需的一些条件,为新的公平金融系统打下基础。

从神秘学来说,白银是我们与富足,与女神能量连接的金属:

https://www.indigomoonjewels.com/blogs/news/silver-metaphysical-properties-and-powers


从能量上说,购买白银把富足带进你生活的一个象征式的行动。

我们也会进行一次集体冥想,从能量上支持我们买白银的实际行动。

我们冥想的目标是把尽可能多的光锚定在全球金融系统,使过渡时期变得容易和协调。

我们将在11月11日星期一,伦敦时间15:15 pm GMT水星凌日的最大时刻进行这个冥想。这相当于台北和北京11:15pm CST,开罗5:15pm EET,巴黎4:15pm CET,纽约10:15am EST,芝加哥9:15 am CST,丹佛8:15am MST和洛杉矶7:15am PST。日本和澳大利亚已经是11月12日,冥想时间是悉尼2:15 AEST和东京0:15am JST。

你可以在这里查询你所在时区的冥想时间: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SILVER+TRIGGER&iso=20191111T151515&p1=136&am=20

说明:

1. 用自己的方法进入放松的意识状态。

2. 声明你的意图,利用这次冥想作为一个工具把光带进全球金融系统。

3. 观想一条灿烂的白光柱从宇宙中央太阳发出,然后分散到这个宇宙所有银河系的中央太阳。然后观想这束光进入银河中央太阳,然后通过我们的银河系,进入我们的太阳系再经过太阳系内所有光之存有,然后经过行星地球上的所有存有,再通过你的身体进入地球中心。

4. 观想这光转化当前的金融系统里所有剩下的黑暗,治疗所有的不平衡,消除所有贫困并为全人类带来富足。观想一个新的宏大宇宙周期的开始,给地球上所有存有带来纯粹的光,爱和幸福。

建议冥想时间是20分钟。

关于银扳机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