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转变

星际信息来源说宇宙的转变正在加速,整个宇宙正在通过一次相位转变进入新的宇宙周期。所以我们即将经历的不只是银河超级浪潮,而是一次自从这个宇宙创造以来从未经历的宇宙转变。


银河中央太阳变得更加活跃,甚至在亚光速上,作为前一次银河超级浪潮的信号与光速一起夹带着很快到来的新一次浪潮:

https://themindunleashed.com/2019/09/supermassive-black-hole-hungry.html

这已经在我们的太阳系造成重大转变。宇宙中央种族在太阳系制造了一个多维的生命之花网格从月球轨道延伸至太阳风层顶。这个网格将作为正在到来的超级浪潮的传送缓冲区。

在他们阻止转变的最后防线上,从2017年初至2019年1月21日,Chimera集团把尽量多的异常和黑暗填满太阳系。

从2012年起,Chimera领导了一场对抵抗运动的大战,通过泄漏不实的信息几次成功地欺骗了抵抗运动。比如抵抗运动以前扫描过太阳系寻找剩下的Chimera飞船但什么都没找到,但实际上那些飞船藏在多维虫洞并且随后发动大规模突袭。

这个错误信息行动导致这个博客上出现几次前后矛盾的情况。但我需要说的是抵抗运动尽了他们的理解和能力公开了真实的信息,并且总体上他们公布的信息大多是有效和正确的。

现在抵抗运动正从那些攻击中恢复,并且有了5000万新成员从柯伊伯来到地下网络的增援,现在的成员总共1.2亿人。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转变,更多增援期望很快到来。

Chimera意识到他们已经失去了太阳系,现在正集中防御行星地球和月下空间作为他们最后的堡垒。

他们仍然用顶夸克炸弹作为他们最后的防线。顶夸克比奇异夸克能更有效腐蚀普通物质,远比奇异夸克更加危险:

https://www.space.com/alien-planets-pulsars-strange-matter.html

现在Chimera的计划是把有限揭露编造成一个虚假的天龙外星人入侵的故事,说他们会用TR3-B飞船攻击行星地表,然后阴谋集团用美国太空指挥部抵御TR3-B舰队:

https://thecommonsenseshow.com/activism-conspiracy-tragedy/were-clintons-and-ronald-reagan-talking-about- real-or-fake-alien-invasion

在随后的混乱中,耶稣会将会弄垮金融系统并实现AI反乌托邦地表文明,类似于以前太阳系很多殖民地:

https://supersoldiertalk.com/wp-content/uploads/2019/08/Cyborg-Medical-PLC-Labs-on-Mars-Bases.pdf

智能手机的引入是Chimera计划的一部分,用于隔离人类让他们陷于科技反乌托邦的黑暗蜘蛛网络中:

https://qz.com/523746/a-photographer-edits-out-our-smartphones-to-show-our-strange-and-lonely-new-world/

能控制人类的机器人正在开发:

https://www.telegraph.co.uk/technology/2019/09/21/microsoft-chief-brad-smith-says-rise-killer-robots- unstoppable/

耶稣会的全球崩溃和新加密金融系统计划也正在进行:

https://www.cnbc.com/2019/09/16/facebook-meeting-with-fed-and-other-central-banks-to-discuss-libra-ft.html

过去几个星期,一些关键的正面进展已经发生,有效地阻止了Chimera-耶稣会计划,这个计划不会成功。

很多消息来源预测10月有一间主要银行破产,比如高盛或者德意志银行: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991.htm

https://benjaminfulford.net/2019/09/23/many-signs-point-to-imminent-bigger-than-lehman-financial-tsunami/

宇宙中央种族说光明势力能够处理崩溃的情况,那些计划已经就绪但不能讨论。

抵抗运动已经表示金融系统10月预计会有巨大波动,但还不是系统性崩溃。

系统崩溃实际上是债务-奴役泡沫的崩溃,计划上与”事件”的时间一致: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financial-storm-clouds-gather

很多国家正在为”事件”准备供应链:

https://www.theorganicprepper.com/walmart-distributor-shtf/

光明势力请求那些感到受指引参加冥想的人们,把生命之花冥想的频率增加到每4小时一次,用来稳定行星的形势: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9/flower-of-life-meditation-every-4-hours.html?m=1


光明势力也表示应该把尽量多的女神能量锚定在行星能量网格稳定局势:

https://awakeningwomen.com/the-sisterhood-manifesto/

https://goodmenproject.com/featured-content/8-reasons-why-men-should-worship-goddesses-wcz/

阿塔伽提斯Atargatis是一个来自天狼星系美人鱼女神,很多年前用蛋形飞船登陆在幼发拉底河岸: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targatis

她的原型后来被阴谋集团扭曲,但她原本的能量是和平过渡到”事件后”社会的关键能量之一。

在现今扭曲的文化中,对性能量的一种新视角是需要的:

https://amuse.vice.com/en_us/article/bjq3ym/matriarchy-sex-women?utm_source=dmfb

http://www.health-science-spirit.com/saint.html

比如恋足受到很多人评判,但这实际上是女神崇拜的前世记忆:

https://esoteric-center.org/foot-fetish/

考古学家终于公开第一次执政官入侵的证据: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6865741/The-violent-group-people-lived.html


很快,一个新的Cobra采访将会在网上发布。你可以把你的问题发到info@truthisout.net,将会在那个访问中回答。

最后,一条隐秘的信息给那些懂的人:

http://www.maxima-library.org/mob/b/423978?format=read

光的胜利!